如何接納別人的幫助– 安健腫瘤治療中心接受資助

如何接納別人的幫助

在癌症治療過程中,朋友、家人和親人可能想伸出援助之手和給予支持,可能會是一個電話、一張慰問咭、探訪,一頓家常飯,或幫忙做家務鎖碎事。雖然您可能覺得需要為其他人而要「堅強」起來,至拒絕他人的幫忙,然而接受別人祝福和支持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原因是...

在一個充滿支援的環境下,可讓您節省精神和體力,以應付日後更重要的事,緩解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壓力,讓您可專注於自己的身體健康和幫助您的應付力量。朋友和家人可以幫忙解決日常簡單和不太簡單的工作,如晚餐吃甚麼,這樣您就不必費心。接納別人的幫助會使您和親人、朋友和社區更接近。

最終,接納別人的支持,無論是祝福、祈禱或禮物,可令您在生活中有美好的回憶,這將促進正面的心態和積極的人生覲。感覺有支持,能幫助您配合治療,與腫瘤醫護團隊合作,實現您健康的願望。所以,當您的鄰居問可以做些什麼來幫您時,提醒他們在任何的幫忙或一些簡單的關心,都能給予您在健康上的支持。

 

 

 

返回頂部


立即與安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