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護理 – 安健腫瘤治療中心身體護理

愛護您的身體

「癌症」一詞是描述一組正常細胞,無論是在一個腫塊或是在血液中,由於種種原因,細胞開始快速繁殖。這些快速增長或過份生產的細胞會擾亂身體的正常運作,並影響您的感覺。

照顧您身體的需要,最基本的通常包括:健康的飲食和固定的運動習慣。當患上癌症時,癌症治療是必須的,但健康飲食和固定的運動,對您的健康和應付壓力尤其重要。總是與您的醫生商討,選擇最合適您的飲食和運動。

‧有關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的飲食提示,請瀏覽Eating Hints for Cancer Patients: Before, Dining and After Treatment

‧有關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的運動提示,請瀏覽Physical Activity and Cancer Fact Sheet

 

 

 

返回頂部


立即與安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