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团队- 安健肿瘤治疗中心服务团队

 

安健肿瘤治疗中心由专业的医疗团队组成。每位成员都在您的诊治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纵使他们并非每位都会和您有直接接触,但他们仍对您的治疗相当重要。

您的健康和感受对我们至为重要。我们的团队中每位均受过良好训练, 竭诚在您的诊治过程中协助并照顾您所需。

内科肿瘤医生

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您和内科肿瘤医生将会经常联系。在一般情况下,您的肿瘤医生会监察您的整体状况,并与其他专科一起协调您的治疗。肿瘤医生亦会负责进行化疗,荷尔蒙治疗及免疫治疗。您亦将会定期与内科肿瘤医生会面,作长时间定期检查。

 

专科护士

 

我们的护理团队是由一群对医护工作满有热诚、对病人无微不至的专科护士所组成, 她们有认可肿瘤科护士、认可化疗护士与及注册护士等。她们将由诊断、化疗及/或、放射治疗到治疗后的辅导以至将来的跟进工作,都一丝不苟。

药房团队

我们的药房团队经专业培训,针对照顾癌症病人的需要,包括混合化疗药物、供应家用治疗药物、并提供全面及持续性的病人教育和关怀等。

化验室技术员

本中心的两间诊所均由合资格及具备多年有关工作经验的技术员担任。提供即时化验服务,以便病人可于与肿瘤科医生会面时或化疗前后获得测试结果。

病人联络主任

在诊所的接待处,我们有两名病人联络主任,负责接收及处理病人资料并协助医护人员。她们工作亦包括接听电话、安期预约、安排病人进行有关的测试、索取病人纪录或资料,收集病人资料及作登记之用,病人病历存档,处理付款及为病人处理保险事宜,以及协助解答一般查询等等。在必要时,她们还会负责其他特派工作。

诊所助理

我们的诊所助理是专注服务病人及恊助医护人员在各方面的需要。她专责两间诊所,工作包括:收集和送递血液样本、影像报告、病人病历表以及纪录等。同时,她亦负责协助护士运载坐轮椅的病人、并保持诊所整齐洁净。

我们的医生 | 我们的队员

 

 

 


立即与安健联络